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愛已回不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已回不來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更黑了,也更靜了。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還能做什麼?是不要遇見你,還是繼續傻下去?可現實卻如此殘酷,讓我看清這世間的一切。曾經我總是在想:我們的相遇是經過了幾世的輪迴才換來的,所以我要十分的珍惜。可現在看來,那只是上帝在懲罰我。因為在這段感情里,只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而你連配角也不願當。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我們又是什麼?記得我和你說過,不要對別人輕易許下承諾,因為承諾雖然是一句話的時間,但那卻有可能使你花一輩子的時間來完成。你說:“我沒有許下什麼承諾啊!”你可曾知道,你的這一句話讓我一下跌入了谷底,可是我不能讓你知道,原來你所說的話是那麼的一文不值,只有我把它看作價值連城。 

  你還記得我曾也說過:i believe in you,so i believe what you said.可現在,你還能讓我相信嗎?有人和我說過,不要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你自己不會拋棄自己。可我卻堅持,等到自己傷痕纍纍才明白,原來我是你生命里的過客,而你是我生命的定格。 

  有些東西從我們身邊經過,就再也沒有回來,所以你要知道,有些過去是回不去的,於是我們都忘了。曾經的美好以及我陪你走過的那段路、陪你渡過的那些點點滴滴,在你看來,我終究是你的路人甲,陪不了你到天涯。 

  世界很大,沒有你,我不會活不了,或許會活得更好。至少現在的我很好,只是前進的道路上少了關於你的風景。 

  我以為不留痕迹,沒想到卻思念滿溢。或許我真的忘不了你,只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 

  過往青蔥歲月的句點,我們人生起初那場懵懂曖昧的愛戀,此去經年,表白過的都已停止懷念,未開口的都會沉默不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已回不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已回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