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寶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寶安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安公園是個風景秀麗、環境優美的地方。  

  寶安公園是個自然生態的公園,公園內到處都綠樹成陰,鮮花盛開。走在林陰的大道中,常常能聽到小鳥在嘰嘰喳喳地歌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有些小鳥在林中穿來穿去,像在表演雜技,可愛極了!

  寶安公園東門的五彩飛揚景區景色秀麗。東門的左邊有幾個小噴泉,噴起白色水花可好看了,噴泉小道旁邊開滿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紅的、白的、紫的……很美麗!池塘旁邊種滿了柳樹,細長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像少女長長的秀髮。池塘的上面有花木場,花木場將這裡的環境變得更加優美。  

  寶安公園南門的蘭香幽谷景區景色優美。一片翠綠色的竹林,從山上順着清澈的山溝小溪,生長到山腳。早晨的竹林更清幽,在一片片白色晨霧的籠罩中,只露出些綠色竹尾,此時就像天上的人間!

  寶安公園永安門春蕾舞遙景區,玉泉碧波景區的景色更加秀麗。春蕾舞遙景區有兩個綠油油的大草坪,每當假日時這裡就變成了風箏的海洋。玉泉碧波景區有條小溪從綠色的山溝上飄流下來,流入大魚塘里。魚塘里養有各種各樣的魚,魚塘旁有一條按摩腳的石頭路,種有一排美麗的柳樹,魚塘上面種滿了荔枝樹、桃樹,一陣微風吹來,空氣好清新,這裡才是真正的大自然。  

  我非常喜歡寶安公園秀麗的風景和優美的環境。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韋首光 指導老師:方彩雲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寶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寶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