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安公園速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安公園速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送來絲絲涼意,秋水泛起陣陣波紋。呵!秋天來臨了!

  迎着秋日的暖陽,我們來到了新安二路與前進一路交匯處的新安公園。這是一座生機勃勃的街心公園。園內面積不大,結構設施卻很精巧。從區活動中心正南門出發,向北走一百多米,走過一座小石橋,繞過溜冰場,就進入園內了。

  走進園內,一座黃磚紅瓦的仿古式亭子映入了我的眼帘。亭子里,一群頑皮的小孩穿得厚厚的,像一個個圓滾滾的彩色小球,在那裡上竄下跳,讓人忍俊不禁。一旁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不時用擔憂的眼神望着他們,嘴裡喊着:“我的小祖宗喲!小心!別摔着!……”亭子周圍有一排石凳,或坐着一對對依偎在一起的青年男女,定睛一看,那雲似的亭檐讓人彷彿置身在天上人間,而那些男女像是一對對牛郎織女彼此相愛着;或是被一個個和和睦睦的小家庭佔據着……

  離開亭子向東走,幾棵粗壯的榕樹深扎在巨大的天然花盆裡,尤為顯眼。說它粗壯,是因為要兩個男生手拉手才勉強抱得過來。說它根深,你看那裸露於地面的根,似遊動的蛇,似盤起的龍……一陣風吹過,它哈哈大笑,葉子因為笑而抖動着,嚇得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飛來飛去。它這是在笑我們呢,我才不理你!

  我朝榕樹對面走去。咦?悉尼歌劇院怎麼在那兒?哦,原來是仿造的,是水上長廊呀!我站在水上長廊,發現裡邊有回聲!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像一隻巨大的翡翠項圈,環繞在公園四周。一隻只遊船輕輕暢遊在湖水中,像是天上頑皮的星星,又像是聖母抱着自己的孩子。目光順着湖水滑行,我發現,公園雖小,石橋卻不少。倒映在湖中,橋身橋影融合在一起,像一隻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泛的。

  突然,我看見一對年邁的老人正在打羽毛球。雖然動作笨拙,但我感覺到了生命的力量!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運動是不分年齡的!

  新安公園,一幅怡人的畫卷!

  天驕小學五年級:梁璇

您正在瀏覽: 新安公園速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安公園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