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就是要擁有一個正確的好的人生觀。但是大家肯定有疑問,如何去形成這些呢,或者是如何來定義什麼是好的正確的積極的人生觀念呢。

  這裡我想談一談,大家可以大膽的結合實際來想,一個人的言行舉止毫無疑問的是需要人生觀去操控的,人生觀是人們一切行為的原因。大家的所作所為,如果以長遠的眼光來看的話,如果造成了很不錯的影響,收到了很好的結果的話, 那邊可以稱之為好的積極的人生觀。但是同樣的話,人們是有差異性的,有的人並不能正確的分辨什麼事好的是什麼是壞的。那他該怎麼去形成好的人生觀呢,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人切身的實踐來去告訴她,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商人,我們的影響中都是很有錢的存在,但是形象並不是很好,比如有句話就是說無商不奸,在古代地位也是特別的低的,原因是什麼的,就是這個在潛移默化之間傳遞了不好的人生觀,就是金錢至上,無禮不歡,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拜金主義。這是很明顯的錯誤的觀念,並不是說我們追求財富不對,我們需要金錢,但是我們要明白那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人生還有許多更又意義的值得我們為之奮鬥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為了金錢。

  漁夫,本來應該是一個比較勤勞,向上的一種身份,卻也有古代的話說三天大魚,兩天晒網的三心二意,最後一事無成的故事,這種觀念告訴了我們什麼。並不是去看不起一個職業,一群人,而是要反對錯誤的人生觀,我們要認準自己的事情,然後堅持不懈的做下去,直到出現一定的收貨,人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們不能什麼都去嘗試,而又什麼都做不成。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樹立正確的好的人生觀,從而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人生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