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陣陣暖暖的微風,蝴蝶輕輕的飄了過。 

  蝴蝶隨着陣陣微風翩翩起舞,金色的陽光描繪着她那優美的舞姿。她,如一位江南美女,從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上,跳着她那跳也跳不完的舞蹈。 

  在蔚藍的天空中,更多的蝴蝶乘風而來。她們穿着白色的紗裙在花與花之間跳舞,嬉戲。在她們身上,我彷彿看到了幾位正在跳舞的姑娘,站在舞台上,跳這世界上最優美的舞蹈。在舞台上,我看到了她們如花似玉的面龐。 

  在一絲不掛白雲的天空中,只有蔚藍的天空和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們,再整個世界中只有她們,沒有別人。在蔚藍的天空中,襯托出了蝴蝶姑娘的身影,彷彿整個天空都是她們的。 

  我獃獃地望着,望着蝴蝶們遠去的身影,直至夕陽親吻着我的臉頰,麻雀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才把我的魂兒拽了回來。我發現了蝴蝶的自由天地,也發現了她們優美的舞蹈。 

  我願意變成蝴蝶,在藍天下與其她姐妹一起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