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滿蝴蝶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蝴蝶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隨之一聲聲響徹天空的爆竹聲,我們踏入春節的殿堂,行走在爆竹紙鋪成的的“紅地毯”上,心裡不禁泛起了難以言傳的喜悅感。

  我還沉浸在節日的喜悅中,誰,一聲呼喊聲打破我的喜悅。哦,是要去拜訪親戚了,這是春節的傳統節目。迫不及待的我欣然隨行。

  顛簸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目的地—我的外婆家。車子進不去村莊,只能停在農田的旁邊,然後步行進去。一下車我就發現一片新景象。農田裡的莊稼經過春天的喚醒,都開滿了花:紅的,粉的,白的,黃的……綻放着身軀,接受春天和風和暖陽的洗禮。一陣微風拂過,剛剛還在縮着身體的花兒伸了伸懶腰,露出甜美的笑容。果樹們也不甘落後,連忙穿上了自己嫩綠的新衣裳。農田裡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看來,大夥都滿懷歡喜地為新春佳節而穿上最美的盛裝。我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不由地放慢了前行的步伐。只迫於父母一聲聲的催促,我才依依不捨地加快了步伐。

  走了幾分鐘的路程,我來到外婆家。外婆家依舊沒變,熟悉的四合院,門旁依舊是那兩棵花香十里的桂花樹,爆竹紙點綴着那一抹新綠。門外嶄新的春聯在和煦的陽光中格外顯眼,給房子增添不少喜慶的色彩。外婆看見我,長了皺紋的臉上擠滿了笑容,快步走了過來,那隻熟悉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寵溺地對我說:“長高了,變成大女孩了,漂亮多了。”說著說著,便拉着我來到圍盤面前,“今年外婆買了很多你愛吃零食。”我本身就是個饞貓,看到好吃的當然會不停地流口水,於是就大吃一頓。待我吃夠后,就隨便找了個理由就溜之大吉。

  也許是新春佳節原因,農村遍地都是爆竹紙。紅紅的爆竹紙像是為迎接新春鋪成的地毯,給樸素的農村添加了一抹熱鬧的色彩。

  走了沒多遠,就開始累了,依偎着一棵大樹。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農田,與蔚藍的天空相依一起。溫暖的陽光穿透樹葉,在地面形成一個個銅錢般大小的光斑。空氣有着一絲甜蜜的味道,像是春天的味道。當我沉浸在那美好的境界中,一群蝴蝶的行動引起我的注意。它們有序地在農田上低緩地飛着,然後停在一小處綠草上。我正想去欣賞蝴蝶的美姿時,一風吹過,樹上的樹葉被帶到空中,地上的爆竹紙隨風飛揚,原本正在休憩的蝴蝶也被風趕去啟程。此時,爆竹紙和樹葉還有一些小花都變成了一隻只蝴蝶,紅的,白的,綠的,黃的,粉的……在空中交相輝煌,形成了一道耀眼的彩虹。

  原先還一望無際的天空,現在竟然充滿蝴蝶。在一聲聲爆竹聲下,它們承載着人們美好的願望,飛向遙遠的未來……

  初二:橙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充滿蝴蝶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蝴蝶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