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給人們的到底是什麼呢?

  英國詩人雪萊曾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表達了她對春天的無比嚮往。而我對春天又有着不一樣的感覺。我並不覺得春天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因為春天是輕浮的,它總能滋生懶懶的瞌睡蟲,這些調皮搗蛋的瞌睡蟲爬到人們的臉上,爬到小動物的皮毛上,讓人們總是睡意沉沉。春天是濃妝艷抹的,所有的小花小草都復蘇了,但他們其實也只是想沉睡在冬的懷抱之中。春天還是傳染病的病原體。它會給人們帶來許多的疾病……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春天。春天會讓我們的皮膚粘粘濕濕的。春天會讓我非常不舒服,讓我生病,讓我皮膚痒痒的。在南方還會出現回南天,家裡的地板牆壁沙發被子沒有一讓可以可以免於一幸的。

  但春天有時候也會讓人能感覺到她的魅力的。譬如風吹來了,樹上的葉子都長出來了。小花朵也深了懶腰,小草也打開了呼吸。春天會為柳樹姑娘梳洗辮子。我彷彿也能聽到柳樹姑娘咯咯咯的笑聲。小時候不懂事,每到小草綠的時候,我就會趴在地上聽聲音。爺爺總會嚇唬我“妮妮,再趴在地上,就會有小蟲子鑽到你的耳朵里去了!你不怕啊?”我總是會拉拉爺爺的手,笑嘻嘻的說“不會不會!我在聽小草生長的聲音呢,這聲音可有意思了!”爺爺總會和我一起趴在地上聽聲音。所以我覺得,春天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

  春天,給人們的或許是慢慢的幸福感吧。雖然,對於我而言並不是。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