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天空中展翅飛回的大雁,我們知道——春回來了;

  隨着馬路邊抽出嫩芽的柳條,我們知道——春回來了;

  隨着泥土裡悄悄鑽出的小草,我們知道——春回來了;

  隨着河床邊涓涓流淌的小溪,我們知道——春回來了。

  看!大雁阿姨正來來回回忙得不亦樂乎,原來,它正在為小雁寶貝們築新家呢。聽!幾隻小鳥站在枝頭上唱着動聽的歌,它們也在為春的到來歡呼呢。咦!幾隻小雁在樹伯伯面前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走近一聽。哦!原來是小雁們爭着向樹伯伯講述這一冬南方的趣事呢。

  小溪唱着歌玩耍着,一會兒拍拍岸邊的小石子;一會兒撓撓身前蝌蚪的痒痒,一會兒又摸摸河邊的小草,小草探出小腦袋,沖小溪笑了笑,它們可真調皮呢。

  春風拂過,小草漸漸的由嫩黃色變成了嫩綠色,再由嫩綠色變成了深綠色.春風調皮地給小草換了一身又一聲的衣裳。小草點頭微笑着,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盪起了一層層波浪,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一株株小草連成了一幅大地毯。我坐在這幅大大的地毯上,看着孩子們的嬉戲玩耍,聽着老人們的聊天,這春天裡的山山水水,草草木木都給人以美的享受,讓我們走進春天,擁抱春天,呼吸春天裡的每一絲空氣。

  六年級:穆??昊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