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離去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離去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我可能再也感受不到快樂。我繼續麻木不仁,機械地做着自己不應該負責的事情。我最高不懂的事情就是當初的人去了哪兒,為什麼會丟下我一個人。這也就是傳言中的空虛寂寞吧。

  想念當年和我對過峙的每一個人。當初我們各佔一”方“,本身有理都互不相讓。最後始終也沒個結果。可後來你們都一個個銷聲匿跡。我不知道你們時開始變得忙碌還是曾經的難關已經過去,所以統統捨去。雖然我們當年感情不怎麼好,可現在的我無比挂念你們,你們可能都陪你過自己的力量實現了當初的一個個小願望,留下一個原地踏步甚至還滿腹委屈的我。這就是空虛!這就是寂寞!這就是殘忍!

  如果有人某天看到了,我會給你回復我為何還留在此處。因為我的願望還沒達成。可你知道么,他也不是沒本事的人,他能讓我們全家過的安安穩穩,至少吃喝不愁。可因為他們一時的好心好意諒成了大錯,讓全家人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整個家庭死氣沉沉,沒有一絲一毫的快樂可言。否則我也是一個像你們一樣的普通人了。

  知道你們走了,最後僅能說一句:抱歉。希望改頭換面的你們,可以看到我的話。

您正在瀏覽: 寄離去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離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