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對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之大,趣事皆多,可聽了這段對話后,你會覺得那些趣事都不算什麼。

  今年寒假去了江蘇——姑姑工作的地方。在那裡趣事挺多,就屬這件最有趣。

  有一次我們幾個去逛街。我們下了車后,媽媽和姑姑把我安置在一個躲雪的地方,然後就急急忙忙的去挑選衣服。

  我在那裡呆了十幾分鐘就有點不耐煩了,想去找他們,可又不知從哪兒找起。於是便蹲在地下玩起雪來,我玩的不亦樂乎,什麼時候身邊來了個人都不知道,等我反應過來嚇了我一大跳。在我看來這可不是一般的的人,是個老外。我見他后就驚訝而又責罵地說:“怎麼神出鬼沒的,萬一把我嚇死了怎麼辦?就算不死也被嚇傻啊!”老外聽了你惑不解的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我又說道:“大哥,說中文,我聽不懂,我英語不好啊!”這是,我反應過來,他是老外聽不懂中文,那我就隨機應變吧!Hi。Whatisyouname?(你好。你叫什麼名字?)

  Hi。MynameisTom。(你好。我叫湯姆)

  Whatdouyoudouthere?Canyousaychinese?(你到這裡來幹嘛?你能說中文么?)

  Idon‘t。(我不會)因為我的知識有限所以這時老外說的話我根本沒有一句是聽懂的。他只是一個勁的指着我剛捏的小雪人,意思是說:“我也想堆一個這個,你可以教我么?”我回答道:“I不知道怎樣叫你呀!”老外一個字也沒聽懂。於是他以為我已經答應他了,就也蹲了下來,拿起了雪。我只好硬着頭皮教他了。

  在教他的過程更是坎坷:先用there(那邊)的那個,then(然後)用this(這個)放in(在)上面,then(然後)用力捏緊,then(然後)在那小蘿蔔插在上面,then(然後)再做個smallsmalleye(小小的眼睛)就ok了。

  老外他最終勉勉強強做了個小雪人,這並不是源自於我的教導,這是他照着我做的雪人做的,我並不怪他,因為他根本聽不懂我說的話。

  有了這此經歷,誰敢不學英語呢?

  六年級:家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