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的家 

  一個班級就好比一個家,既然是家,就會有許多溫馨的場面,這個家中的成員都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一個人不小心受傷時,就會有許多人去幫助止血或送他去醫務室。一些人受到老師批評了,其他人就會去和他玩,讓他開心這樣的小事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但有件事讓我不能忘懷。 

  那是4年紀時候發生的事情。數學老師發下了作業本,非常生氣地說;“這次作業又一大部分人全錯,只有個別人全對-.-||”聽了這話,許多人低下了頭。下課後,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為訂正這那無從下手的作業而滿頭大汗,身上全濕,但本子卻絲毫沒動全對的人注意到了這個情況,慢慢的走近不會的人的身邊,起先濕低頭觀看,漸漸地,都伸出了手,指點這茫然的同學,“這裡應該用除法.”“這裡不是這樣用千克。”........不一會兒,許多人緊皺的眉頭舒展了開來,嘴角浮現出歡快的色彩,這是,原先教的人也滿頭大汗,他們一邊擦着汗,一邊仔細的教,那些回了的人又去教別人,很快,笑聲傳遍了整個教室。 

  現在,幫助別人濕一種美好的品德,這種品德應該傳遍“家家戶戶”。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