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珠江夜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夜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時40分,我們乘坐“明珠二號”遊船,從天字碼頭出發,遊船向著二沙島方向徐徐駛去。我坐在船上,不禁被珠江兩岸的景色迷住了,於是我在爸爸的陪同下,走到船頭上慢慢地欣賞:珠江兩岸的樹在路燈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真不愧是“火樹銀花不夜天”,還有裝飾華麗的各種各樣的廣告牌,燈火輝煌。那弧形的海印大橋,就象一道美麗的彩虹橫跨珠江,還有江灣大橋、廣州大橋、海珠大橋、解放大橋以及人民大橋等,它們都是連接市區南北兩岸的重要橋樑,西貢食府是人們品嘗海鮮的好去處。那風景秀麗的二沙島上,有聞名全國的廣東美術館和星海音樂廳,在燈光的倒影下,它們顯得格外生輝。 

  遊船從二沙返航,慢慢駛向西邊的白鵝潭,南岸濱江路上那獨特的民居,別具一格的南國情調,與沙面上異國風情的建築物相互映照,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目不暇接的美景簡直讓人流連忘返。10點30分,我們才把整個景點游完。 

珠江是我們廣州的母親河,它是近年來廣州新開發的旅遊景點,美麗的風景吸引了不少各地的遊客。通過這次遊覽,使我更了解廣州,同時,我也更愛我們的母親河——珠江。

  寫后扎記:珠江是廣州的母親河,我想通過這篇文章,讓大家共同來愛護珠江、保護環境。 

  同學評語:我很同意林彥澤的觀點,大家讀了文章后,也要保護、愛惜我們的母親河——珠江。 

  家長評語:本文通過描寫珠江兩岸的美麗夜景,喚起大家要共同愛護珠江、保護環境,表達 

了小學生熱愛生活,保護環境的良好思想。

您正在瀏覽: 珠江夜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夜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