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珠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珠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得好:吃在廣州,住在杭州,玩在海南。今天我總算真正享受到了廣州的飲食文化。

  晚飯是在中山大學校園內一家中檔酒店用的。這裡用餐頗有講究,飯前先上一壺茶,別急!這壺茶可不是用來喝的,要不然准鬧出笑話。這茶是用來沖洗茶杯的,第二壺茶才能品嘗。主菜一上桌,就讓我饞涎欲滴,色香味形俱佳,而且好多是我從未見過的。此刻的我顧不得禮節,起身就夾。這麼多美味佳肴,我津津有味地一一品嘗,旅途的疲勞早已消散到九霄雲外,真是太享受了!

  飯後,我們一行五人沿着中山大學北大門往珠江走,一路上綠樹成萌,涼風習習。我們一路談笑着,很快到了江邊。

  夜晚的珠江景色迷人,遊人如織。兩岸燈火輝煌,倒映在江中,似天上人間。而沿江的火樹銀花把珠江裝扮得更加多姿多彩。夜晚的珠江像條鑲滿寶石的玉帶,美不勝收。在江邊散步、玩耍,令人心曠神怡。

  晚上八點半,一艘艘花船緩緩駛來,舅舅為我們一一介紹:為首的是“活力廣東”,第二艘是“美好家園”,然後是“藝滿神州”“璀璨珠江”等等。每艘花船各有亮點,有古色古香的,有金碧輝煌的……看得我如痴如醉。因為明天一早要去白雲寨爬山看瀑布,沒能坐上花艘暢遊珠江,很是遺憾。不過,有機會我一定要實現願望。

  再見了,迷人的珠江!你的美麗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中,我願你更加絢麗多彩!

  六年級:快樂crystal

您正在瀏覽: 夜遊珠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