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不要錯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不要錯怪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丁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般湧進教室,靜靜的趴在桌子上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是過了好一會兒老師還沒有來,大家便按捺不住自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講起悄悄話來了。 

  這時候,我低頭瞟見座位下有一把尺子,本以為是我自己的,因為我這把尺子和我的一模一樣,於是我把文具盒打開想把它裝進去,卻看到我的那把尺子安安穩穩的躺在裡面,“真奇怪!”我禁不住想,這把尺子一定是別的同學掉的,我要還給別人,當時我沒有多想,轉過身,手舉着尺子,輕聲問道:“這是誰的尺子?”邊說邊擔心的朝門口望了望。這時,鄭老師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我想:這回可糟了,鄭老師一定會......剛想到這,鄭老師已生氣地走進了教室,說道:“你們能在上課鈴響過之後不說話嗎?”而且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一驚,心想: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呢?我......我沒做錯什麼呀?! 

  “站起來回答!”鄭老師的話打斷了我,我機械似地站了起來,低着頭,憋紅了臉而且不知所措。她見我沒吭聲,又用嚴厲的口吻對我說道:“如果不能的話就坐下!”我回過神來,馬上接口說道:“我能做到。”但是我的腦袋猶如有千萬頭馬在奔騰,讓我完全不能集中思想,那節課,我什麼也沒聽進去...... 

  在寫作業的時候,淚水一次又一次地模糊了我的雙眼,可我強忍着沒有讓它流下來,因為清楚的我知道,眼淚不能證明什麼,相反,它只是懦弱的表現而已。也許在別人看來,鄭老師只是說說我罷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那些嚴厲地話語卻猶如鋼針般刺痛了我的心......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子裡始終反覆閃現着白天發生的事。老師,我真想對你說:“白天的事,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守紀律,我只是想把尺子還給它的主人啊,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不要錯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不要錯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