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你錯怪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錯怪我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上,媽媽把我罵了起來:“死丫子,你看你泡的什麼被子,那麼少的水,洗衣粉還沒化開,這是什麼人泡的被子,這衣服你昨天也給我洗一下呀,天天等我來家洗!”說完去洗衣服了,我坐在床上,心裡在想:本來就放了那麼多水。再說,你昨天讓我一天在家寫作業,我怎麼洗衣服?媽媽又在外面說:“趕緊給我起來,再不拿衣架來就打人了。”我忙穿上衣服,拿着衣架到外面去了。我邊晾衣服,媽媽邊洗被子。有一件衣服太滑了,掉了下去,媽媽見了,用手指指着我,兇巴巴地說:“給我拿去洗。”洗完后,晾在衣架上,可又滑了下來,媽媽氣極了:“你要死啦,不要不服氣,拿去洗。”我又拿去洗,洗的時候,好想流淚,可是我忍了下來。媽媽又說:“你都13歲了,還什麼不懂,你去死吧,死了我才好過。你還考大學,我看去撿垃圾還差不多!”這句話像把利劍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忍了好久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

  媽媽走後,我一個人躲在屋裡傷心極了:“你既然這麼恨我,那為什麼當初把我從老家接來。”以前我問過爸爸:“為什麼把我接過來讀書。”他說:“那是因為你弟弟學習不好,特地讓你過來邊上學邊教他。”當時,我沒怎麼在意這句話。但現在我明白了,他們不是為了我着想,而是為了弟弟的學習。

  媽媽,我也是你的孩子,你為什麼這樣待我呢?難道僅僅因為我是女孩?我想,你肯定是誤會你爸媽了。從你寫的事來看,你媽媽既要上班,又要忙家務活,有時肯定還要擔心你們的功課,還要為比你小的弟弟擔心,好讓他有進步,這麼多的重負全壓在她的肩上,有時媽媽也會忍受不了,難怪她會朝你發火,生氣,當一個人生氣的時候,肯定會口不擇口言。難免傷了你的自尊心。你當女兒的,現在已經懂事了,要主動為她分憂。另外,有些人有重男輕女的現象這也其實是一種偏見,但是,只有當你證明自己也能勝過男子時,他們才會從心眼裡認為你好。老師相信你是會有出息的,你會是個好女兒的!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錯怪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