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與憂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憂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連續三天的考試終於落下了帷幕,想起這幾天熬夜看的書就覺得一身輕鬆,終於可以忘記腦海里的那些知識了。但內心也比較關心最後的成績,考完試的時候跟同班同學對了一下答案,有好幾道題都跟他們不一樣,讓我既快樂又憂愁。

  考完試的當天下午,我們終於可以把教室恢復成以前的那個樣子了,再也不用單人坐了。走廊樓道里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本,經過了晚餐的時間,在晚自習前,同學們都差不多的把它們搬回自己的座位上了。

  同學們一到晚自習的時候就沒有像之前那樣朗朗的讀書了,而是都在嘰嘰喳喳的討論試卷里的答案,互相對照看看自己的答案是否與別人的一致,我也在一旁聽着他們的討論,若是與他們的答案一致,我就舒了一口氣;若是不一致,我會安慰自己“方正考試都過去了,也並不能改變結果,看最後的造化吧!沒關係,這次考不好,下次一定可以的。”

  我們的討論聲引來了在辦公室批改卷子的班主任。他一進來我們迅速安靜了下來,就彷彿剛剛不是我們在說話一樣。班主任一臉嚴肅的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一臉愁容的說:“你看看你們這次考的試卷,有些題目我都講過好幾遍了,怎麼還有人寫錯,要不就是一些粗心大意的同學,看錯了題目問的是什麼。”我們聽完老師的講話,就在心裡自我懷疑“該不會是我吧?我都忘記自己寫的是什麼了。”

  班主任對我們的教學就是,凡事他再三強調的題目,你若考試的時候還寫錯,那你就等着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抄吧,具體多少遍,是一遍一遍累計加起來的。

  好在最後全部的成績出來的時候,抄寫的名單里並沒有我,感到很開心,對於這次的成績我不是特別的滿意,有些地方不該錯的還是寫錯了,太粗心大意,下次一定要認真審題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憂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