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快樂與憂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與憂愁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作為一個30歲出頭的有點多餘的中年婦女,很多時候自己都在想,那些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呢?而那些真正的憂愁又是什麼呢?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啊!睡覺吃飯吃飯睡覺,接孩子送孩子輔導作業,一天又一天,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從哪裡尋找快樂?而哪裡又能夠產生憂愁呢?

  可是很多時候自己又轉念一想,自己畢竟還是世俗紅塵中人,還沒有,就是真正的到了那種清心寡歡,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最高境界,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快樂的,當然也還有很多憂愁的!

  只不過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好多人的快樂,其實也挺簡單的,買一套自己喜歡的衣服,就比如昨天老爺子就來城裡買衣服,雖然對於我來說,我就覺得特別的沒有必要,畢竟就是每年都有過年,不多不少,也過了五六十個年了,每年都買一身新衣服,好像也真的沒有多大的必要!

  可是,老爺子卻覺得特別的有必要,說一年過的一個年,必須得買一身新衣服了,就連癱在床上7,8年,沒有下床的老太太都得給買一身新衣服,所以昨天雖然逛街累了,身體,花錢也感覺心裡有點捨不得,但是買到了自己心愛的衣服,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而我的開心好像和新衣服沒有關係,我快樂的也只不過是少掙點小錢罷了!就比如今天早晨,當自己知道自己支付寶寫作文到賬的時候,自己心裡還是特別的高興,高興之餘又有點遺憾,不應該在昨天的時候讓自己又歇息了一天!

  畢竟一天不努力,對於自己來說,就意味着損失30多塊錢!而30多塊錢就是我的開心和快樂!

  當然,我的開心和快樂,還有小臭的學習,小臭如果考試能考90多分的話,我心裡真的是特別的開心,如果考試只考六七十分的話,說實話,我也想開心,但真的有點開心不起來!

  雖然學習成績並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但是沒辦法,現在分還是學生的命根!也是做家長的命根!

  而我不開心的地方,憂愁的地方,無非就是窮唄,雖然窮的78年了,但還是有點不習慣,說實話,我這個人確實有點矯情,關於群這個事情,真的是習慣不了,沒錢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憂愁,不知道明天的生活在何方?

  所以想一下我自己作為一個30歲已出的中年婦女來說,我還是有我的開心和憂愁的!只不過也許我開心的和我憂愁的,對於大家來說都不是事兒!

  這大概就是人與人的不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與憂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與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