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樂與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與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就像是一個五顏六色的貝殼,但是沒有人會卻想這些竟然是有樂與憂組成的。而我的童年是有許多這樣的樂與優組成的故事。其中,就有這些事情。

  還記得,上小學時,我和同班同學坐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我們聊到了一些好玩的遊戲,我頓時來了興趣,聽他們講述哪一款有些好玩。聽着聽着,入了迷,同學見我對遊戲方面的事情很感興趣。於是,他勸我卻玩一些好玩的遊戲。我本來就是有些想玩遊戲的,但是因為怕媽媽的訓斥,所以才不敢玩遊戲的,不然我早就去玩了。

  結果第二天,媽媽因為臨時有事加班去了,所以沒有在家。這天,我正好回家,看到媽媽沒有回家。心裡想到今天媽媽正好沒有回家。我今天可以玩遊戲了。於是,我用電腦下載了同學對我說的那款遊戲,地下城與勇士,遊戲下載好了之後,我玩着玩着入了迷,以至於忘了時間,甚至媽媽回來了,我還不知道。媽媽回來后,見我一直在玩遊戲,一下子她就變得很生氣。他指責我說,:“你現在的主要事情,就是把你的學習搞好。免的成績下滑。還有我要沒收你的電腦,免得你的注意力不集中。”一聽到媽媽說這話,我立馬不幹了。我強烈的跟媽媽抗議。

  最後,我和媽媽約法三章,如果我能將成績考上九十分以上,她將允許我玩遊戲,如果沒有考好就被想在上學期間,玩電腦遊戲。這無疑對我來說是一個致命的打擊。但我為了我的電腦和遊戲。於是,我每天都認真的聽課。就這樣過了一學期,我最後以優秀的成績,成為了全班第一名。

  最後,媽媽也兌現了諾言,他讓我玩遊戲了。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樣有樂與憂,抱過我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與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