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樂與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樂與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中,多多少少會有些煩惱,是他們,為我們構成七彩的童年。

  人活着總是在追求快樂,沒有哪個人願意為了憂愁而四處奔波。可是在這追求的途中卻滋生了太多的悲傷與憂愁。有時,這憂愁甚至蓋過了快樂的所有。我曾經懷疑過,我們這樣不知疲倦地追尋,到頭來得到的會是樂嗎?為了這樣的快樂,為了更好地生活,我們肆意地揮逝着青春。

  一天天地成長,一天天地追尋,這物慾的城市曾帶給我浪漫,繁華,甚至是喧囂,可是隨之而來的還有不盡的貪念與慾望。漸漸地,我們失去了對大地的熱忱,失去了對自由的嚮往,失去了麥田裡的守望,用微笑偽裝自己內心的痴狂,用冷漠築起心靈的城牆,然後面朝大海,卻再也不見春暖化開……

  滿天的繁華掩蓋不了黑夜背後的孤獨,同樣,生活的華麗也掩蓋不了我們內心的空虛。我們的快樂不是物慾的追尋,不是盲目的奢華。快樂在於心,在於心靈的澄澈,在於內心的充實與滿足,在於成長中的堆滿失敗與歡笑的淚水的純真與樸實。

  靜靜地,撇開那一縷世俗的憂愁,試着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感知生活的美好,在快樂和那恢弘的天地間,那如水的歌聲中,在那澄澈的心坎里。

  浙江台州浙江省天台實驗中學初一:邱挺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樂與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樂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