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就一定是《西遊記》了,《西遊記》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孫悟空了,因為他會七十二變,想變什麼就變什麼,如果我也會七十二變,我會做好多好多的事。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白衣天使,看到因為地震受傷的人,我輕輕地揮動一下我的魔法棒,突然他們每個人都在地上歡快的跳動起來,好象在說:“我們又好了,雖然地震使我們沒有了家和親人,但是你又讓我們知道了世界上有很多的好心人在關心着我們,讓我們有重拾了信心,要堅強的活下去。謝謝!”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美麗的風景區,讓人們知道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地方竟然屬於中國,他們會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從而更努力的工作,使中國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強大,更繁榮,更昌盛。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能成功蹬上月的飛碟,帶領中國人開拓更多的空間,使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個在月球上生存的國家。讓其他國家羨慕咱們,羨慕咱們是中國人,他們也許回沮喪為什麼他們不是中國人,我想到那個時候我們一定回很高興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老師,我會象園丁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那些祖國的花苞,我相信他們以後一定是世界上最絢麗奪目的花朵,將祖國點綴的惟妙惟肖!

  ……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那該多好啊!世界就因我而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萬泉分校四年級:張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