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二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二十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茶之戀(二十七) 標籤:綠茶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蝶之戀作文

嗚~嗚,痛苦的告別! 

  回到家中,還是忍不住落淚,明天浩明就要離開,而且還是整整四年,越想越傷心,眼淚便不由自主的從臉頰划落。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閉上眼睛全是浩明,他那憂鬱的模樣,帥氣的模樣……都在我腦海里不時的閃過。 

  第二天早上,心雅來約我一起去到別。 

  “玉琴,你的眼睛怎麼像桃子一樣啊。”心雅這麼一說,眼淚又落了下來。 

  “好~好~好,我們家玉琴乖,不哭了,要給浩明留個好印象。乖,我們的玉琴公主。”對,一定要給浩明留下一個好印象。 

  機場…… 

  “浩明,她們來了。” 

  “呃……” 

  “浩明我們來了。”心雅大喊,生怕浩明聽不見。 

  我和心雅走了過去,可是當我們站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氣氛好尷尬,沒有什麼話要說,我也忍住,不將淚在着一刻落下。 

  站在旁邊的浩明開口了:“我…我要走了,玉琴,保重。”說完就要轉身離開。 

  “喂,玉琴,還站在這裡幹嗎?去呀!” 

  “……” 

  “去呀。”玉琴把我推了過去。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抱住了浩明的腰:“浩明,不要走啊!我捨不得你。”忘了,剛剛答應過己不準落淚,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了下來。 

  “玉琴,乖~不哭了。快鬆開手。” 

  “不~不。我不要你走。”我拚命的搖頭。 

  張美靈走了過來:“快鬆手啊!飛機要起飛了。”張美靈說完就拉着浩明離開。可是被浩明攔住了。 

  “玉琴,在我着一段時間,你要乖,不準找野男人。我很快就會回來的。”浩明起身就往前走。 

  “那你就忍心的下一個人把我丟在這裡等你四年嗎?”我大吼到。這是我第一次凶人。 

  我的嘴被堵住了,他吻我了,身上散發著古龍水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二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