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游森林氧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森林氧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踏進森林氧吧,四邊鬱鬱蔥蔥的綠樹就送來一片清涼。森林氧吧,我又來了!

  記得前一次來是在九歲,如今三年過去,倒是對這個地方沒了什麼印象。可兩邊被翠綠籠罩的濃濃意境卻一直留在心中,也還記得溪流一直在耳邊唱的美麗歌謠。現在我又走到這兒,看見深淺不一層層遞變的各種綠色,看見連綿起伏沒有盡頭的冰涼石梯,熟悉而又嶄新,不禁感慨,這兒更美了。

  走進森林,綠色立刻放肆的佔領了我的眼睛——石頭階邊幾乎全是樹。這些樹毫不含蓄的伸展着他們結實的雙臂,綠色的葉子微笑着為我們遮擋陽光,顯現出精緻華美的葉脈,卻不留下一點兒縫隙。只有偶爾風兒跑來做客。樹兒們才會忘情的演奏着華麗的交響曲,陽光就趁機偷偷溜下來了。不過能在高處演奏的,僅僅是那些矗立了幾百年的老樹,然而在老樹濃濃的樹蔭下,有仰望着大樹們的小嫩苗兒,也有和我差不多大、爭先恐後與路人們打招呼的樹兒,還有妖嬈婀娜的藤木彎曲着細腰,爬上別的樹,輕聲說著什麼話。

  一邊看着兩旁的樹,一邊歌舞相隨,不久后就聽見了隱隱約約的水聲,隨而越來越響,越來越清晰明朗——原來是一道水瀑在玩耍。水從30米處飛馳而下,高出縈繞着半透明的朦朧水霧。這水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歡快地拍打着石頭弟弟的腦袋,嘻嘻笑着,濺出朵朵水花。石頭弟弟倒也不疼,還和着水娃娃一起哈哈大笑;這水也像一隻戀家的貓兒,急沖沖的向下跑,十萬火急似的,急着要投入水潭媽媽的懷抱,也不顧把幸福的眼淚灑了我們一身。

  走出森林氧吧,耳邊彷彿還迴響着汩汩的溪水聲。今天在這裡溫故了幾個老朋友,下次再來,一定交更多新朋友,與他們歡快暢談!

  六年級:橘溢

您正在瀏覽: 再游森林氧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森林氧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