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父母之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父母之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我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無人能比的。

  我的爸爸是兩個字“嚴父”,他對我的學習,作息的時間都非常嚴格,督促我認真完場家庭作業,現在當我每考好一次,我都會覺得爸爸是為我好,我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的做一些好吃的讓我嘴饞。每周周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給我洗換下的臟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進衣櫃里。特別是生病時,又是遞葯,又是倒水,半夜三更起來看看我是否蓋好被子沒。

  人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對於這句話,我也有很深的體會。

  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牽挂和愛。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着,但總感覺就在身邊呼吸,可我卻能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愛家,愛爸媽。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衛東區東工人鎮東湖小學六年級: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感受父母之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父母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