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穿着一身美麗的衣裳,白白的肚子,小小的腦袋上“裝”着圓溜溜的眼睛,寬寬的翅膀讓我遨遊天際,三角叉的爪子,這就是我,我就是一隻渴望自由的小鳥。

  我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一會兒飛在枝頭,眺望風景,一會兒蹦來跳去,到處尋尋覓覓,一會兒和同伴嬉戲打鬧,可開心了!

  我的家在茂密的森林裡,春天來了,熱了有數為我們乘涼,冷了飛上枝頭,燦爛的陽光照着我的身體,俯下身就看見波光粼粼的河面,真舒服!一隻小蟲探出頭來,我迅雷不及掩耳之時捉住了它,三兩下就成為我的腹中之物了。除了這些,我更喜歡要同伴去山頂、平原、草地,餓了吃些果子,把我的肚子撐的圓圓的。

  我盡情嬉戲、玩耍,多麼自由,多麼歡樂!

  夜深了,我投入祖國媽媽溫暖的懷抱,入睡了。

  到黎明時,不知什麼聲音把我吵醒,我飛出來一看,樹木一排排倒下,只剩下樹樁,當我驚呆之時,一個網網住了我,我努力掙脫着,也不知什麼時候,我暈了。當我醒來,發現關在一個籠子里,同伴們也在籠子里,四周的噪音,讓我受不了。隨着一股震動,原來,我被人買了。在籠子里,沒有廣闊的天空,沒有鮮美的蟲子,也沒有要好的夥伴......我只能沿着籠邊反覆的走來走去,我絕望的呼喊着,卻沒聽見任何回答,我沒有了自由,失去了希望,心,都碎了。

  每天晚上,我以淚洗面,回憶着過去的歡樂,回憶着昔日的夥伴,回憶着點點滴滴......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渴望自由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