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是人對某一伯事物的強烈盼望,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而我所渴望的,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給我愉快的星期天。 

星期天,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是歡樂、愉快的,而我的星期天,卻是要沉浸在一本本枯燥乏味的教科書之中。記得那一天,我歡天喜地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星期天,巍∫們一起去……?還沒等我說完,媽媽便說:?去什麼去,你的功課做完了嗎?快嬌做作業,沒做完什麼也不用說。?媽媽的幾句話,把我剛才那股高興勁兒都趕走了。我只好低着頭回到房間做作業。好不容易把所有的功課都做完了。我走出房間,正想開電視收看精彩的電視節目。可是,當我想按電視機的開關時,一隻大手一把抓住了我的手。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嚴厲地對我說:?做完功課也要複習,快進去看書。? 聽了她的話,我只好服從命令了。我進房捧着書,一個字也看不進,心裡只是想着:媽媽對我也太嚴厲了吧,可是媽媽對我……正在這個時候,電話鈴把的思緒打斷了。我去接電話,原來的我的同學邀請我下午去打羽毛球,我心想:這下我可得救了。我高興地答應了我的同學。我對媽媽說:?下午,我去和同學打羽毛球,行嗎??媽媽說:?不行。整天只顧着玩,無心向學,這幾次測驗,你的成績都退步了,作文又寫得不好,下午得留在家裡看書,好好學習。?聽了媽媽的話,就像有一盆冷水從我的頭上潑下來似的,我的心涼了一大截。我想跟媽媽理論,告訴她一個中學生不僅在學習上要好,體育方面也要成績好呀!關在籠子里的鳥是飛不高的道理,可是,我知道是沒用的。 

 我的星期天,就在媽媽的嚴厲管制下過去了。我多想和別人一樣,在星期天舒緩一下學習的壓力,我多想和別人一樣,在星期中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我渴望,渴望一個愉快的星期天,一個真正屬於我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