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母校共成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母校共成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我的母校迎來了她二十歲的生日,我也即將迎來我12歲生日。在這值得慶祝的時節,我升入了6年級,我已與母校共同成長了5年,此時的我心中泛起陣陣感慨……

  一年級的時候,母校15歲,我7歲,我在母校度過了最難忘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這天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為了光榮的少先隊員,從那一天起,我在心中許了個願望,我希望我能為母校增光添彩;二年級的時候,母校16歲,我8歲,我第一次當上了班幹部,積極地為同學們服務,體會到了在集體中生活的樂趣,為班級做貢獻的快樂;三年級,母校17歲,我9歲,我已經是學校中的積極分子了,協助老師,服務同學,幫助低年級的小弟弟妹妹,成了老師的好幫手;四年級,母校18歲,我10歲,我當上了光榮的禮儀隊員,穿着嶄新的禮服,站在校門口,用我燦爛的笑容迎接全校師生;五年級,母校19歲,我11歲,我加入了航模班,在比賽中得到了福田區第三名的好成績,實現了我當初的夢想,為母校爭光添彩,我加入鼓號隊,隨着其他隊員,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我們鼓號隊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榮譽,再一次實現夢想;現在,我六年級了,母校20歲了,我也要12歲了,我加入了辯論隊,成了骨幹隊員,我加入了集郵協會,當上了集郵協會會長,我加入了篆刻班,成了篆刻班的班長……

  我不斷的成長,不斷地進步。是老師把我從一個茫然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學識淵博的小“書”女;是老師把我從一個靦腆膽小的小女孩,變成了性格開朗,勇敢大方的大孩子;是老師把我從愛靜的孩子,變成了熱愛體育,充滿陽光與活力的的孩子;是老師把我從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人,變成了一個關心集體,助人為樂,懂得謙讓感恩的人。人家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但是我卻覺得老師是神奇的魔術師,是他們將我們改變。

  我在成長,母校也在成長,也在進步,教學模式在一點點改進。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課上只有老師一個人在講啊講,到了二年級三年級學習的問題多了起來,有時老師會讓我們自己講一下,四年級五年級的時候,我們開始分小組學習了,而現在經常是同學們自己預習自學,課上和老師一起討論學習,師生互動使我們更喜歡上課了,還提高了學習成績。母校的教學樓也在改變,我剛上學的時候,學校有一棟漂亮的教學樓和一棟設備齊全藝術樓,教室里有電腦,有投影儀,教學設備在當時也還算不錯,一樓還有個小天井,天井中央有一棵小榕樹,我和這棵小榕樹的感情可深厚了,以前每天下課,我都要跑到小榕樹邊上玩。現在我們有了嶄新的教學樓,教室寬敞明亮,各種現代化的教學設備也樣樣都有,還換上了無塵黑板,美術室,實驗室,舞蹈室,音樂室,探究學習室,兵乓球室,圖書館一應俱全,操場也擴大了,還增添了許多運動用具,現在我又迷戀上了學校的小草坪和小小的竹林。新校舍的美麗使人迷戀,即使到周六周日節假日,我也總是盼望着能去學校上課。是母校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讓我每天都過的充實快樂:母校給我們請了優秀的外教,讓我們接近純正的英語,感受純正英語;母校給我們請了優秀的交響樂團,讓我們走進音樂,感受音樂;母校給我們請了着名的作家給我們介紹寫作經驗,讓我們學會寫作,愛上寫作;母校還讓我們走進社會,了解大運,參與大運,當大運志願者,獲得心靈的成長……

  母校是你陪伴我成長,今天是你的生日,快樂!我要與你一起分享!

  六年級:陽光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母校共成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母校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