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難忘的。在小學六年中,總會有一些刻骨銘心的事情發生。在離開了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時,心中充滿了感慨。想起和同學們相互扶持的那段日子,總會感到深深的留戀。

  還記得小時候和小夥伴們在校園裡互相追逐的快樂身影;還記得大一點兒時和同學們討論着大人們的話題;還記得最後一年同學們拚命苦學的模樣……轉眼間,就要匆匆忙忙地離開生活了六年的班集體了,心裡懷念著兒時的歡樂,總恨透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句話。朋友,你還記得小時一起走過的日子嗎?現在,不再像兒時的無憂無慮,而心中挂念的是小學那份樂趣。

  “一起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手牽着手……”錄音機里又響起了那熟悉的歌曲,難忘的是那不變的回憶。

  總是想起那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再過不久就要各奔東西了,是否懷念那六年的快樂的生活呢?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小時總是議論哪個男孩英俊,哪個男孩難看,哪個女孩風騷,哪個女孩最受老師愛?現在想起來,才覺得自己幼稚無知。

  六年,在口中總覺得很長久,轉眼間,就匆匆地分別了。分別時,才覺得時間的短暫。歲月怎麼就不留人呢?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