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一起走過的日子嗎?有可能你已經不記得了。但是,也許我們都有太繁忙的事情,所以沒有一分鐘可以記憶的時間。那些曾經擦肩而過的人,容貌很容易被從腦海中抹去。

  一起走過的日子,帶着歡欣。也帶着失落,不可能總是給你晴天,也如此時般,就有着陰鬱。

  還記得曾經赤腳走在鵝卵石路上,說這樣鍛煉會有好處,腳底有穴位神經,可以打通人的穴位,進而促進血液循環,鵝卵石咯的我腳底生疼,可是你卻一臉愜意,我第一次感到疑惑,為什麼個人感覺總是相差很大?

  所以,不要隨便去揣摩別人的心思,對於知趣的方法,我寧願選擇沉默。

  寧願選擇在以後的生活,別人無論如何,面對之後,總是選擇默然。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太多難忘的事情,我不會想要將這已經可憐的記憶忘卻,沒有時間來想,那麼即使不在,一分鐘,一分鐘總可以吧。

  一起走過的日子,仍然只是沉默性的看着你仍然如是飄揚的長發,你的身影總是在朦朧中這樣模模糊糊,已經不再一起你的容顏,只熟悉現在的面孔,那自行想象出的五官,不是拼湊出的你的容顏。

  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難忘,和你在一起,總是恍惚有一種陪襯的感覺,那是我很傻,傻得不知何為真正的友情。

  不會在記得更加詳細的事情,聽說,人在將要去世的時候,腦海中會拼接出你用一輩子來記憶的人的容顏,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只有在那時候遙相憶?

  不知在那時候,你我走過的日子會如何?

  也是像從前,溫馨,還是令人不敢細細揣摩?

  那時是否也同唯一值得的記憶一樣,漫步在鵝卵石路上,有風淡淡,拂面而過……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