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本班級紀念冊,靜靜地躺在抽屜里。翻開它,是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龐,一句句簡單而又稚拙的寄語。我撫摸着每一張笑臉,耳畔又響起那熟悉的歡聲笑語,眼前又浮現出曾經一起走過的分分秒秒……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夢一般的綠茵場上,站在那並不高大卻很和藹的教學樓前,這裡,洋溢着我們七彩的童年。還記得,體育課上,全班同學在這綠茵場上練習長跑,跑完后累得橫七豎八倒在草地上的可愛模樣;還記得,活動課上,幾個快樂的孩子,在陽光下互相追逐打鬧的美好情景;還記得,兩個班的男生酷愛籃球,在操場上決一死戰,那揮汗如雨的激烈場面。六年來,操場永遠是我們播撒快樂與歡笑的地方。

  踏着熟悉的樓梯,映入眼帘的我們班曾經的衛生區。當年我當衛生委員時,大家還是那麼不懂事,經常悄悄溜掉,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後來幾周得不到紅旗,被老師批評,我和同學們突然一起長大,懂得了為集體做貢獻,爭先恐後,終於得到衛生紅旗,舉班歡慶。這裡,是我們在勞動中共同成長的地方。

  終於,來到了教室,這是我們學習與生活的天地。這裡,有各科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有犯錯時的嚴厲批評。一場場的比賽,使我們增長了見識;一次次聯歡會,給予了我們快樂的童年。那一次,我們犯了一個及不該犯的錯誤,班主任一氣之下讓我們下樓跑步,我們“恨之入骨”;第二天,她反思過後,又向我們道歉、自責,我們感動萬分。一次次刻骨銘心的記憶,簡短但深刻,使我們在痛苦中逐漸懂得道理。那一次,我們最後一次相見。我們負責宣傳的同學,提早在黑板上寫了許多感激老師的話語。幾個老師非常感動,逢人就說我們的“事迹”,我們的千錯萬錯,老師都不在意,我們的一點感恩,老師都牢記在心。我們,在這裡接受老師的培育,同進步,共成長。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足跡;這裡,有歡笑,也有淚水。

  一切恍然如夢,眼前洋溢的,仍只是同學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他們也許在漫長的人生之路中只是匆匆而過,但永不會忘記:我們曾一起走過最燦爛、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