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想做個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做個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鏡子前,打量着鏡中的我,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身材,平平的衣服,平平的氣質。唉,真是平凡中最平凡的一個女孩!

  文藝表演時,能歌善舞的女孩兒憑藉歌舞出盡風頭,而我只能在台下拚命鼓掌;運動會上,英姿颯爽的女孩兒以矯健的步伐在賽場上奔跑馳騁,而我只能在場下大喊“加油”;演講比賽中,口才出眾的女孩兒口若懸河,一展才華,而我只能默默的做個觀眾;辦黑板報時,能寫會畫的女孩兒可以把黑板當做畫布,描繪七彩圖畫,而我只能站在黑板前發愣……

  我回想自己到底會些什麼,卻失望地發現我毫無特長。作為一個女孩兒,我既不伶牙俐齒,也不才華出眾,更不心靈手巧,我到底會寫什麼呢?

  我開始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埋願上帝為什麼不賜給我一點點天賦。一時間,我對一切都失去了信心,陷入自卑的泥潭裡不能自拔。

  偶然一天,一個同學問我:“這道數學題怎麼做,你能給我講講嗎?”我把花了一中午時間才總結出來的解題方法告訴了她,她驚喜的讚歎:“你真行!”忽然間,我發現想要獲得別人的稱讚,不一定有所謂的天賦,只有你真誠對待別人,心將獲得真誠的回報。

  這世界的女孩之所以可愛,是因為她們就像世上的花朵般多姿多彩。倘若只有牡丹和芍藥,世界將失去更多的美麗。我平凡得路邊的小花,雖然不及牡丹和芍藥艷麗芬芳,但也能為世界的美麗添一份顏色。六年級:金色的童年1314

您正在瀏覽: 只想做個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做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