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紫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紫雲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比平時起的都要早,因為啊,我要和媽媽一起去紫雲山玩······

  嘿!我可要好好打扮打扮。

  “藝源,還沒好嗎?”媽媽的聲音中帶着急促,“來啦來啦!”“哎呀!行了,快走快走。”我只好服從走出了房間。

  “路上小心點!”爸爸說。

  “嗯,爸爸再見!”“再見!”

  媽媽開着車,放着音樂,我可高興啦,紫雲山——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望着窗外好奇的對自己說。

  終於到了!

  由於今天是陰天,所以紫雲山顯得格外漂亮,迷霧繚繞,像處於仙境一樣令人舒服。

  這種境界,竟叫人驚嘆,又叫人舒服;竟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我們踏上了上山之路。咦!哪來的一股股花香?

  原來山路兩旁都是花。

  傍晚太陽只剩下一縷餘輝的時候,我們到了紫雲山寺內三殿外三殿,在黃昏時刻顯的更壯觀了。

  當夜幕降臨時,我站在瞭望台,往下一看,這裡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川流不息的汽車燈閃爍着,像銀河從天而降。

  回到家,我的記憶里還留着那陣陣花香和那一幅幅美麗的紫雲山夜景······

  電話號碼:18337488816,15893755616

  家長姓名:耿帥超

  本人姓名:耿藝源

  年級:五年級

  地址: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王洛鎮西村

  學校名稱:王洛鎮西村中心小學

  五年級:耿藝源

您正在瀏覽: 遨遊紫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紫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