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龍與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與蟑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龍與蟑螂 

  剛上初中時看生物書,開頭的課文導讀有這樣一句話‘為什麼巨大的恐龍會全部滅絕,而小小的蟑螂卻不容易消滅?’我深思着這個問題,是啊,這是為什麼呢? 

  大人們說,是我們人類不熱愛大自然,所以讓巨大的恐龍成為了滅絕的動物,這些都是人類不好。大人們還說,蟑螂是壞東西,但卻繁殖的快,一繁殖的快,就算我們人類一個一個得打也打不完,所以不容易消滅。 

  是嗎?大人們的觀點雖然我不否認,但也不全對。 

  恐龍之所以滅絕是因為它適應不了周圍的環境,他為什麼適應不了周圍的環境呢?是因為它們以前生活在無工業污染的大自然里,而人類在一天天進步,工業污染自然也就多了,恐龍受不了這種環境所以就滅絕了。 

  恐龍想滅絕嗎?肯定不想,有誰會不想多活兩年?那他們為什麼不努力的適應周圍的環境,既然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呀!可是恐龍不願意,當然,誰想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誰想服從大自然?誰不想追求自己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如果你不改變你就會滅亡,你會選擇什麼?是像恐龍一樣倔強的滅亡,還是像蟑螂那樣服從自然,永久活下去? 

  蟑螂服從自然代表什麼?改變不了自然就改變自己。 

  人們不也是缺乏這樣的精神嗎?太陽不會圍着你轉,你只有圍着太陽轉,相同,社會也不會圍着你轉,如果你在家裡是太陽,那麼請你改,因為世界不會像你在家裡一樣,你只有改變自己,不能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恐龍與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與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