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妹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比我小兩歲。她是有名的貪吃鬼,看到吃的她都要。因為這,她吃到了一個苦果。

  昨天中午,我帶着她去我一個好朋友家裡吃飯,好朋友的媽媽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樂的我們嘴都合不攏了。客氣的感謝之後,我們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妹妹一隻手抓雞腿,另一隻手拿豬蹄,嘴裡都塞不下了,嘴角都是油,吃的可香了。等我們吃完飯,在我的朋友的房間里玩耍時,我拿着一本書隨意的翻看着,而妹妹摸着圓滾滾的肚皮在屋裡晃來晃去,忽然眼睛就落在了朋友書桌的奶茶上了,她毫不客氣的拿起來問:“這瓶奶茶我可以喝嗎?”

  我立刻阻止她:“剛吃飽,喝什麼喝?”朋友笑着說:“你喝吧!”妹妹挑釁的看了我一眼拿着奶茶就沖了熱開水,笑的特別的開心。我真是生氣,發誓以後絕不帶她出門。到了下午,我看見妹妹總是捂着肚子往衛生間跑,次數多了我就很好奇:“你怎麼了?”妹妹說:“我肚子好疼啊!拉肚子,疼死我了!”我聽了,心裡想:肯定食物吃多了,傷了腸胃!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樣......

  我們的食物雖然很美味,但是可不能貪吃哦!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