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辮子姐姐見面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辮子姐姐見面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陽光格外燦爛,我的心情也是格外的激動,因為辮子姐姐要來我們學校講座。

  操場上,我們坐在板凳上,個個滿懷期待,腦海里冒出一個個大大的問號:辮子姐姐到底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她有什麼好的寫作方法?她長得什麼樣子?是不是因為有一條長長的辮子,所以叫辮子姐姐?過了一會兒,辮子姐姐總算來了,我們瞪大眼睛,想看見他長什麼樣。

  猶如醍醐灌頂,我突然明白了郁雨君為什麼叫辮子姐姐了。她果然留着兩條又黑又長的麻花辮,很自然的垂在胸前。書上的辮子姐姐頭上還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但在這兒沒有戴。她臉上的表情特別迷人,兩條彎彎的眉毛似月牙,嘴角微微向上翹着,一笑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樣子十分漂亮。

  辮子姐姐不愧是著名的文學家,對寫作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她教給我們很多寫作的好方法。其中一個就是自己準備一個喜愛的日記本,取名小作家日記本。辮子姐姐還告訴我們一個寫作小咒語,“隨時隨地記錄靈感的火花”。我覺得辮子姐姐不僅是著名的文學作家,她還是一位“神奇女巫”呢。她寫作都有咒語,而且這咒語很有教育意義,也有很強的實踐性,很自然的在我們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辮子姐姐還讓我們準備三個本子,一個是材料倉庫。無論看到的、聽到的,還是吃到的、想到的,都用幾個關鍵詞,幾句重點語句記錄下來。第二個本子是做夢記錄本。如果你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早上醒來時,要先回憶一下,再記在本子上。還有一個更有意義的本子,叫情緒垃圾桶。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裡一樂:呵,好有趣的名字。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統統寫在上面,這個本子就成了你的情緒垃圾桶了,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一眨眼的時間,我們就要讓辮子姐姐簽名了。我把書放在桌子上,看着辮子姐姐簽名。簽完了,我就高高興興地拿走了。

  通過這次與辮子姐姐的見面會,讓我受益匪淺,對我來說真是永生難忘。而這位美麗大方、親切自然的辮子姐姐,希望能有機會與你再次相見。

您正在瀏覽: 辮子姐姐見面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辮子姐姐見面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