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的魔魂封印(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的魔魂封印(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外面的大雪又是什麼意思呢?”玉詩靈問道。 

  桑科捋了捋鬍子,沉重地說:“魔王破開了魔魂封印,遠古的魔魂封印。” 

  雲雪婉發揮了她好奇寶寶的精神:“那麼‘ 遠古的魔魂封印 ’又是什麼呢?” 

  桑科說到:“那是幻王,也就是你們的父親封印魔王的一個封印。魔王是一個惡名昭署的大魔頭,他殘害幻界生靈,使幻界生靈塗炭。你們的父親用盡全力才把他封印起來,他也因此失去了生命。他知道你們一定不會在這時候離開他,於是只好假裝要把你們嫁出去,讓你們離開他。他是一個好父親。” 

  玉詩靈和雲雪婉,哦,不,應該是舞夜和雪柔,感動的落下淚來。舞夜發出了一個疑問:“那我們的魔力怎麼沒恢復呢?” 

  桑科笑眯眯地說:“那是因為你們離開幻界時,把魔力晶石從體內提煉出來了。我現在幫你們溶回去吧。”說著,便用魔法將魔力晶石溶回她們體內。“現在,只有你們才能夠把魔王重新封印回遠古的魔魂封印里去了。幻王臨終前把他的魔力全部輸入到你們的魔力晶石中去了。孩子們,去吧!祝你們好運!” 

  舞夜和雪柔飛到空中,向桑科擺擺手,說:“我們走了,再見!” 

  桑科也擺擺手說:“再見!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遠古的魔魂封印(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的魔魂封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