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的魔魂封印(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的魔魂封印(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位公主回到家,立即召開了大會,了解了事情,也給大家留下了好的印象。她們說,等想出了好的方法,一定馬上通知大家。 

  一天,她們在御花園散步,舞夜小聲告訴雪柔:“小妹,去湖心亭。有人跟蹤。”她們來到湖心亭,舞夜用她們在人間時的話說(幻界有幻語):“我剛剛發現,樹上有一個人,好像在監視我們。也不知是誰安排的,不過他一定對我們不懷好意。關於滅魔事件,不如我們先去魔王的老巢看一看,再決定該怎麼做吧。”然後她又大聲用幻語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們先去攻擊他們的崗哨地區,再直攻老巢。”雪柔很不解,問道:“姐姐你剛剛不是說……”舞夜給她使了一個眼色,她馬上乖乖地閉上了嘴。 

  之後回到寢宮,舞夜點着雪柔的額頭說:“小傻瓜,你笨哪,我這不是在把他往溝裡帶嗎?”雪柔先是一愣,然後明白過來:“哦,原來姐姐你是在讓他報假情報啊。姐姐你真聰明!”姐妹兩人大笑起來,方圓百里內的山都被震到了。殊不知,窗外,有一個黑影閃過……

您正在瀏覽: 遠古的魔魂封印(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的魔魂封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