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通向遠古的夢—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向遠古的夢—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有一種東西,能夠抵禦時間的沖刷,有一種物質能夠被它傳之千里,有一類被墨者頌之千古,成為人類進步的階梯,成為學子的良師益友,成為精神最終的歸宿。

  書,實實在在的精神物質,經常伴隨生活左右,更是一生的益友。

  在字裡行間中能找尋生命的價值;尋求愛情的真諦。能發現許多許多相似,許多與自己相識的情懷,與自己相像的喜怒哀樂……突然間發現,人生如夢,夢中的那首歲月之歌,似乎已被它唱響。

  回望曾經走過的成長的足跡,望眼瞧去伴隨着每一頁枯黃的歲月,它回憶着遙遠的過去。

  記錄了遠古,從孔子的之乎者也到白話的現代。

  記錄了三國,從英雄的忠肝義膽到義薄雲天。

  記錄了唐朝,從鼎盛到衰敗……

  書,前輩智慧的結晶,是一位無語的老師,一片硝煙的戰場,一段殘缺的記憶,一個歷史的見證……

  看,那!在你翻開的另一頁有個嶄新的世界,一個從未探求的完美世界,一個通向遠古的夢——

您正在瀏覽: 通向遠古的夢—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向遠古的夢—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