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的魔魂封印(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的魔魂封印(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靈兒靈兒,不好啦!”雲雪婉大呼小叫。“又怎麼啦?你有闖禍啦?”玉詩靈打着哈欠懶洋洋地說。“不,不是,你,你看看外面……”雲雪婉急得連話也說不好了。玉詩靈走到窗前一看,天哪,下雪了!六月飛雪啊!這到底是怎麼了?天,要是連這也不叫異象的話,那世界上就沒有異象了! 

  兩人同時衝出門外,來到樓門口。“這,這可怎麼辦啊!這不會是世界毀滅的前兆吧?老天爺啊,您就開開恩吧,我們還不想死啊!如果真要死一個的話,就是我吧,讓靈兒活下去吧……”雲雪婉急得六神無主。玉詩靈滿臉黑線,直接給了雲雪婉一個大爆栗:“鬼叫你個頭啊!誰說這是世界毀滅的前兆啊!”“那,那這是什麼啊?難不成這是天上掉下金元寶的前兆?”雲雪婉可憐巴巴地說。玉詩靈沉思了一會兒,說:“我們還是去問問桑科吧。”(桑科是玉詩靈和雲雪婉在爬山時搭救的,那是他不小心滾下山坡。在玉詩靈和雲雪婉眼裡,他是個萬事通) 

  “老傢伙,這是什麼啊?”雲雪婉和玉詩靈同桑科在一起的時候可是沒大沒小的。 

  “管誰叫老傢伙呢!還有,你說什麼是什麼啊?”桑科問。“還能有什麼?這雪唄!”雲雪婉說。桑科望了望外面的鵝毛大雪,皺着眉頭說:“該來的總是要來啊……”雲雪婉不明白,什麼跟什麼嘛這是!她嚷嚷了起來:“老傢伙,說什麼呢?我們可聽不明白!”桑科嘆了一口氣,說:“其實,我是天上的訪仙之神,我的任務是尋找轉世投胎的神。這次我來到人間,是為了尋找轉世投胎的幻王的兩個女兒,舞夜聖女,和雪柔公主……”

您正在瀏覽: 遠古的魔魂封印(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的魔魂封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