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古的魔魂封印(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的魔魂封印(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舞夜聖女真名舞夜,天下最厲害的人,幻界未來女皇。無論哪項,都居天下第一。是個冷美人。素有“一笑傾天下”之稱。她的左眼是銀色的,泛濫復仇火焰:右眼是冰藍色的,閃爍點點浮金。長發齊腰,是銀色與火色的混合,銀色是底色,火色點綴其上。額頭正中間有一個雪花標記,藍白色的邊沿,中間有一顆火色的心。那雪柔公主也不一般,真名雪柔,暗紫色的雙眸,夾雜着點點冰藍,長發披肩,同眼睛一個色。額頭正中有一個一摸一樣的雪花標記,只不過是黑紫色的邊沿,中間的心是水綠色的。各項僅次於她姐姐,位居天下第二……”桑科滔滔不絕地說著。 

  玉詩靈暈了,她疑惑地問:“什麼是幻界?你對我們說這些幹什麼?”桑科沉默了一下,說:“幻界是天地人三界合併后的統稱。至於我為什麼要對你們說這些的話,那是因為,因為……” 

  雲雪婉很不耐煩,她說:“你老因為因為什麼啊!快說不行啊!” 

  桑科白了她一眼,嘀咕道:“我可是神啊,你居然敢這麼對神說話。超級鄙視你!”察覺到雲雪婉的怒意后,他馬上說道:“這個舞夜聖女的轉世嘛,就是你——玉詩靈!那個雪柔公主的轉世則是你——雲雪婉!” 

  此言一出,兩人震驚,異口同聲地說:“不可能!” 

  桑科慢悠悠地說:“天底下沒有不可能的事。這是事實,相信吧!”說著,便用魔法將她們幻化回原形,兩個絕世美女出現在桑科面前,他滿意地笑了一笑。 

  兩位公主回憶起了她們前世的事情,玉詩靈說道:“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就回家吧。只不過不要再讓父皇把我們嫁出去了。”原來她們是逃婚出來的。 

  “不過,你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呢……”桑科意味深長地說。 

  (舞夜聖女年齡15歲,雪柔公主年齡14歲,她們永遠保持在這個年齡不變了,並擁有永恆的青春和永恆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遠古的魔魂封印(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的魔魂封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