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趙永超

今天,我們一家和我的小姨一起包餃子,我們邊說笑邊忙活,大夥都很開心。

我的媽媽擀麵皮,小姨和我還有爸爸我們一起包餃子,可是我包的餃子歪歪扭扭的、大大的、扁扁的,儘管餃子包得不好看,但是還受到了家人的鼓勵和表揚,自然也有了新的創意。我把餃子包成了各不相同的形狀,有的像小人,有的像飛機,還有的像天鵝,我們包的餡也不相同,有韭菜餡的、白菜……

開始下鍋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看着漂在鍋里的餃子,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時鍋蓋“咕咚咕咚”發出了響聲,開鍋了,我迫不及待的坐在餐桌前,等待開飯!

這一次,我吃到了我自己動手做的餃子,我也知道了爸爸媽媽的辛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