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

  我們拿着餡、麵皮就開始做了。我拿起麵皮,把餡放進麵皮里,用一捏,餡冒出頭來,好像在說:“哎,裡面擠,外面好一點。”我想:我不讓你探出頭來,我要把你放在一些餡的上面!想完后就做,可是餡放好了,合攏卻很難,必須要在上面“作畫”才可以完全合好。我想學媽媽包,可是已經晚了,媽媽領先了三、四個。想了想,我就亂編花樣,可是看起來就像一個胖娃娃上帶着一頂破草帽,太不對勁兒了。我又做了幾個,可還是老樣子。只見媽媽包的餃子像威武的將軍,比我包的好好多倍呢!簡直是鯨魚和螞蟻比大小。我有點泄氣了但是又想:不,自信是成功的秘訣!於是我又做了一個,前面的是“爛衣服”。後面的很美觀。這個嘛,也是我包的餃子中的“佼佼者”了。

  哎,第一次包餃子的感受可真深刻!通過這件事,我想:以後我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給家人減輕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