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假期里,我和媽媽坐飛機去重慶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我心裡又興奮又緊張。 

  上午9點左右我們來到了東方航空公司,機場里人山人海。我原來還以為機場里除了登機口以外沒有什麼東西,機場里有許多賣吃的商店,還有書店…… 

  到了10點左右,我和媽媽辦完登機手續後來到機艙,呵,機艙真大,坐椅又乾淨又漂亮,坐上去非常舒服。飛機起飛了,我緊緊地抓住椅子的扶手,好象害怕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當我看到周圍的旅客有說有笑,我也不那麼緊張了。飛機離地面越來越高,我透過窗子往下看,汽車比螞蟻還小,公路比尺子還細,房屋也只有甲蟲那麼大,一塊塊整齊的田地有黃的、綠的,真好看。過了一會兒,飛機穿過雲層,只見窗外邊一朵朵白雲非常美麗。他們漂浮在空中,有的像麵包圈,有的像小綿羊,還有的……當時,我真象讓飛機在那裡停一會兒,讓我在雲層上玩個夠。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嚮往以久的重慶到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這是我童年生活里多麼快樂的時刻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