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總是萬物復蘇,百花爭艷。 

  瞧! 

  那嬌艷,鮮紅的玫瑰;高貴而又清麗的白玉蘭;還有百合那靈醒的白和秀挺的風姿。一片絢爛的花的顏色,叫人眼花繚亂。這些美麗,也隨時散發出清雅的,濃郁的,幽甜的芳香。 

  也許,這就是你內心獨一無二的美景。 

  但是,我卻偏愛那些淺紫色的二月蘭,它們是那樣的矮小,那樣的默默無聞。 

  為什麼喜歡二月蘭?它的矮小,它的普通,它那卑微的小生命也是一樣的廉價,不像那些高貴的花兒有着昂貴的價值。即便如此,它的那種無私,默默無聞的精神卻時時刻刻觸動了我內心最純凈,溫柔的一角,它為這多彩的大自然奉獻了自己微不足道的風姿。 

  晚自習的老師在燈下孜孜不倦地教我們寶貴的知識,不辭辛勞的提醒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從無知到成熟,從幼小到成長,這一切,都是老師的教導。放學時,從辦公室的窗前望見老師批改作業的背影,那微微馱下的脊背,讓人看着心酸。夜色朦朦朧朧的,月亮忽閃忽閃着出來了,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天,更黑了。鐘上一分一秒的時間在流逝,可老師批改作業的手還在動,充滿血絲的雙眼還在不停地在一沓沓的作業本上流動,疲憊的身軀依然在批作業。誰讓老師選擇教師這個行業?做老師的心裡一直都對着學生負責,對教師這個職業負責的信念,所以為了我們這些頑皮的學生負責,為了我們這些無知,惹事的學生操心,勞累!為了我們,他們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卻默默地辛勞,不說一句怨恨和責備的話。 

  啊! 

  忽地想起了那牆腳下淡紫色的二月蘭,它們不也像老師一樣默默無聞,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微薄的力量,為大自然增添一份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景色嗎? 

  哦!二月蘭——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