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慢慢的,金黃色的秋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上的白雲一朵一朵的積聚起來了,漂浮在天空中。像一把把巨大的遮陽傘,遮住了強烈的陽光。人們也就不再像夏天那樣躲着太陽,一個個都出來了,各忙各的一份事去。俗話說秋風掃落葉,讓人覺得秋風是多麼無情。但我卻不這樣認為。秋天的風吹紅了柿子,吹黃了稻穗,吹熟了各種顏色的果實,人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同時,秋天的風又在幫助明年的春天收藏着種子,幫助着樹木掃盡殘枝枯葉,保存體內的水分,不被冬天肅殺,讓它們在來年更健壯,更富有活力。學生們也迎來了新的學期,小學,中學,大學,都迎來了自己的新生。

  秋天的雨是連綿的,在人們收穫完畢后,一場及時的秋雨既洗凈了飛揚的塵土,也灌溉了大地,為大地補充水分。這時候的農民享受着豐收給他們帶來的喜悅。他們不用為今年的收成而擔心了。他們用最放鬆,最悠閑的心情,看看電視,看看球賽,關心關心國家大事,談論談論談論着自己的計劃,憧憬憧憬未來,生活有滋有味。

  這樣的秋天正是我嚮往的,有奇幻的雲彩,有颯爽的秋風,有豐碩的果實,還有來年美好的希望。

  秋天像呀呀學語的孩子,是未來的希望。

  秋天像健壯有力的中年人,創造着美好生活。

  秋天像學富五車的智者,傳播着智慧。

  永嘉外國語實驗小學六年級:黃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