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美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美酒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同學們: 

  7月的烈日總能喚起風沙塵埃里的寧靜,寧靜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偉大。可否想過,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聚。 

這六年中的許多人、許多事,有的真的很難忘卻:還記得同學們快樂得在一起說笑,還記得同學們認真的在一起作業,還記得同學們滿懷希望的吶喊助威,還記得同學們嬉笑打鬧的美好……庄庄小事,卻庄庄存於心中。幾年間形影不離的朋友,轉眼間將揮手相告、白走遠方,可是三句話卻情意可見;同學們在一起,一輩子不把善感的一面表現出來,可又能瞞得住誰呢?……!石灰窯小學,多麼不想離開,卻又依依惜別的地方啊。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燈一影早已深深紮根在彼此心中,心照不宣,不需更多語言!儘管有同學中途轉學,但與他們一同度過的快樂年華,早已銘刻心中?石灰窯小學,這個如母親一樣溫暖的懷抱,我們馬上就要離開了,去展翅飛翔,去挑戰人生! 

 曾幾何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您讓我懂得謙虛地必要;曾幾何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您教會我友情的可貴;曾幾何時,“先天下之友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您讓我明白做人的責任……是誰?是您!我的老師!是您在我鋪滿荊棘又充滿陽光的道路上告訴我奮勇前進,追尋那一片光明。是您,我的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常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此刻,我才得以體會;同學們,今朝分別,不知何日再相逢。我願留住心中的美酒,喝着成功的祝願一飲而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