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美無處不在。有的美,可以看到;有的美,可以聆聽;有的美,需要用心去感受。

  下雨,是一種美。雨點一滴一滴灑落,淅淅瀝瀝,落到地上的積水中,水中盪起一圈圈波紋;下雪,是一種美。雪花一片一片飄落,紛紛揚揚,落到光禿禿的樹枝上,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

  靜聽一首悅耳的音樂,是一種美。當悠揚的音樂響起,隨着節奏的時快時慢,心中充滿了陶醉;默默地讀一本喜愛的書籍,是一種美。當進入到書中的故事,隨着小主人公的快樂,也情不自禁的歡笑!

  看到擁擠的公交車上讓座的小姑娘,很美;看到不畏嚴寒酷暑站崗的警察叔叔,很美;聽到校園中朗朗的讀書聲,很美;聽到老師講述的英雄事迹,很美!

  校園裡和好朋友一起努力的學習,一起盡情的嬉鬧,一起討論喜歡的明星,時而歡笑時而流淚。友情真美!

  在家裡我也能感受到美。每當放學回到家,看到熱氣騰騰的飯菜,心裡總是暖暖的。一家人有說有笑地一起吃飯,是多麼美滿。每一次,媽媽提醒我要好好休息、多多吃飯時,我雖然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卻總是有一股暖流流過。親情真美!

  這就是美,我心中的美!

  寧卧庄小學六年級 魏雨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