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映入眼帘的是一叢叢翠綠的草兒,它們在雨中成長,在風中磨練。四周都是徐徐楊柳,似紛飛的髮絲,高大的樹木遮擋住點點陽光,這裡四季如春。在這麼一個幽靜的地方休息,側耳細聽,遠處傳來了點點歡笑聲。原來,不遠處的操場上純真的笑音正在空中回蕩呢!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麗校園!

  在我心中,校園是這樣的:四面綠樹成蔭,到處蕩漾着陣陣花香,頑強不屈的草兒在風中搖曳,代表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學會堅強面對,努力克服。下課時間,同學們可以在充滿生機勃勃的校園裡休息。四處走動,放鬆心情。

  在我心中,校園是這樣的:上課時同學們會安靜的朗讀課文,下課時同學們會歡快的遊戲。有時課程十分枯燥繁瑣,老師會用趣味的小遊戲和簡明易懂的話語為我們解釋。有時課程無法理解,老師會耐心的教導。學校每隔幾周都會舉行一次趣味活動,讓我們健身,減少壓力。

  在我心中,校園是這樣的:校園不止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校園,還是一個書香裊裊的校園。學校的公示欄上每周都有好書推薦,增強同學們的閱讀能力,讓同學們在書的世界里翱翔,“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同學們習慣閱讀,喜愛閱讀!

  我心裡的學校,是一個同學互助互愛,共同學習和交流的世界。不僅要在學習上提升我們的興趣,還有各個方面綜合起來鍛煉我們。在綠草如茵的環境下我們放鬆心情,在認真學習的環境下我們汲取知識,在增強體質的環境下我們健康成長……

  說到增強體質,我們總是想到傳來陣陣爽朗笑音的操場。在我心中操場十分廣闊,是一個綜合訓練我們體質和技能的另一個“學校”。有熱血拚搏的足球場,有團隊配合的籃球場,有考驗速度的大跑圈,還有大眾喜愛的乒乓場。

  學園中青翠嫩綠的小樹喻示著兒時的我們,學園中蒼翠挺拔的大樹喻示着未來的我們!像清晨的朝陽冉冉升起,讓我們盡情綻放屬於我們的光芒!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是一個大熔爐:融化了我的任性調皮,粗心馬虎。練就了我的堅強不屈,勇往直前!!

  六年級:梁龍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