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起了大雪,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外衣。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樓去看雪。地上的雪又白又平,都不忍心踩上去,但又想踩上去試一試是什麼感覺。於是我小心地走上雪地,腳底下 “咯吱咯吱”直響,我還用腳在雪地上寫了幾個字呢,直好玩。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一隻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呀!它有六個角,結白無暇,寧靜而純潔,好像與世無爭似的,很快融化成水。雪越下越大,院子里早已鋪滿厚厚的雪,我心裡非常興奮,便打電話邀請張兵、胡郁文中午12點到院子里打雪仗。

  等大家都到齊后,我們先準備好雪塊和雪球,然後就開始遊戲了。只見胡郁文對張兵詭秘的一笑,張兵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便拿起雪球,兩人一起朝我扔了過來,幸好我躲得快,沒打着。不過張兵的雪球卻打在了胡郁文身上,胡郁文一愣神,說你怎麼打我?馬上拿起雪球向張兵砸去,只聽“啪”的一聲,雪球砸在了張兵的腦袋上。張兵故意揉着眼睛說:“你幹嗎呀,我又不是故意的。”胡郁文急忙說,對不起,我幫你拍拍。胡郁文剛走到她面前,張兵就用早已準備好的雪球朝胡郁文的脖領里塞去,嘴裡還說:“中計了吧,哈哈!”胡郁文見張兵不好對付,就把目標轉移在了我身上。而我剛才在旁邊觀戰,我不知道“狡猾”的胡郁文已經悄悄地繞到了我的身後,但我還在看着哈哈大笑的張兵,問她:“你笑什麼,難道我頭上長花了?”張兵說:“快了,哈哈”話音剛落,就聽“啪”的一聲,一塊涼涼的雪球打中了我的後腦勺,接着雪末撒到了我的脖子里。拍拍雪,我一邊追一邊用用雪球打她,張兵也用雪球亂打,歡聲笑語,熱鬧極了。

  玩累了,時間也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她們依依不捨地回去了。這是我第一次打雪仗,玩的真開心,這是我非常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