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白雲微微笑,太陽當頭照,我覺着一切非常美好。

  今天早上我剛睜開眼睛,一眼就看見了爸爸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爸爸送我的是一個益智拼車玩具,想讓我變得更聰明。媽媽送給我好幾本故事書,想讓我的知識更廣闊。最讓我難忘的是他們用心寫的詩歌《牽手的愛》,他們都祝我健康成長,生日快樂!聽了這首詩歌,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淚。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興高采烈,因為我參加的美術比賽得了“全國第19屆青少年書法繪畫比賽,繪畫二等獎”,今天老師正式頒獎,我手中捧着證書,欣喜又快樂,還照了一張張照片,讓我無法忘記我的第一次獲獎。

  我和好朋友一塊分吃了生日蛋糕,下午又去遊樂園玩了一下午,真是高興的一天!二年級:王霄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