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零分作文原文內容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零分作文原文內容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零分作文原文內容全 標籤:滿分作文 零分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在本文開始前,我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掃墓是為了什麼?”也許你會答:“那還用說,當然是為了紀念死去的烈士啦,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感激之情呀!”你說得沒錯,可是,假如你是一烈士,你願意看到我們現今的人開心幸福還是傷心難過呢?相信你一定會選擇開心幸福,那連你都選這個了,更何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烈士呢?

  我看過一個故事:在以前古代,有個縣官新上任,他為了使百姓看到他的“愛國之心”“愛民之心”絞盡腦汁想辦法,有一天師爺,跟他說李漢的娘死了,大人何不去他家哭喪,安慰他一下呢,這樣百姓看到你“慈愛”的一面了。縣官連聲誇妙。到那以後,縣官跪到遺像面前假裝嚎啕大哭,半個時辰過去了,師爺慌慌張張地跑過來:“大人不好啦,您母親死啦!”縣官沒反應,圍觀的百姓很唾棄他,連自己的母親都不要了,會是個好官嗎?

  在今天,同樣有些政府官員有些學校領導在烈士墓前流着鱷魚的眼淚,貓哭耗子假慈悲!而不顧我們孩子們心裡真正的想法以及教育效果,這裡我只是想提醒一下這些人。

  聽完前面的話,你可不要以為我的意思是不紀念烈士呀,烈士舍小家為大家,艱苦備嘗,其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和傳承。每年的紀念我們都應是發自內心的,可以採用每人每單位學校不一樣的方式。

  比如,我們可以選擇漂流瓶的形式來紀念。我們每人在彩色紙上寫一句真心祝福的話語然後放進漂流瓶里然後可以投向大海也可以放在烈士墓前,白花會枯萎,但漂流瓶永遠都是亮麗的,讓烈士們看一看我們今天幸福的彩色生活。還有我們可以選擇把我們的成績,我們的收穫成果用環保、特殊的形式表現出來,告知英靈,我認為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有刪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零分作文原文內容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零分作文原文內容全 暫無評論